Tuesday, July 2, 2024

我的大學,我的女友

是北京XX大學的三年級學生。自從進入這個大學開始,一直就沒遇到什麼好事,專業沒興趣,每學期最後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。專業課選逃選修課必逃的精神在我身上得到了充份的體現。   學校的宿舍大樓是很久以前蓋的老式樓房,狹窄的宿舍裡硬是擠了六個大男人在裡面住。不過值得慶幸的是,我這一屋子狐朋狗友還是跟我很投契的。其中和我最要好的是我對床的哥們,名叫王光軍,也是北京人。由於宿舍裡除了我們兩個都是外地學生,所以我們兩個在一起的話題自然也比和其它人多了一些。   來到這學校唯一讓我滿意的地方,就是我們的宿舍大樓和女生宿舍樓是靠在一起的。雖然不能隨便串宿舍,但是出來進去還是能看到不少養眼的美女,和美女們認識的機會也自然多了很多。   托宿舍的福,我在大二的時候順利地交到了一個可愛的女朋友。她叫沈嘉,是和我一屆的外語系的女生,說不上特別漂亮,屬於那種很可愛的類型。一米六的個頭,卻有著絕對可以在學校自誇的身材。小皮球一樣的胸部總覺得把衣服撐破,沒有一點下垂,握起來十分有彈性。而我最欣賞的地方,是她的那雙美腿,絕對是模特兒級的,豐滿的大腿,從膝蓋開始瘦下來、卻又不失彈性的小腿。   沈嘉不喜歡穿短裙,所以她這雙美腿直到我第一次得到她時才被我發現。後來我常勸她穿短裙,但她堅決不同意,除了在我生日那天被我死皮賴臉地要求穿過一次以外,就再也沒有了。   一個週五下午,我像往常一樣翹了選修課,由於最近一段時間沈嘉一直在忙考試,兩個人很少見面,所以我決定帶她去看場電影。 2點鐘我到了宿舍樓下等她,沒多久她就從女生宿舍樓那裡一蹦一跳地向我跑了過來。   「宏——」她喊著我的名字,臉上帶著燦爛的笑容。但所謂樂極生悲,才跑到我跟前,腳下一扭,上身前傾,一下倒進我懷裡。   「穿著洋裝和高跟鞋還蹦來蹦去的,摔著怎麼辦?」我假裝有點生氣,可心裡卻在暗爽。她抬頭對我吐了吐舌頭,推開我跑向一邊:「人家才沒有那麼笨呢,再說摔了也有你扶啊!」「好啊,原來你是算計好的!」眼前調皮的女友就像一隻正在召喚大野狼的小綿羊。我這隻大色狼當然不會輕易放過這頓大餐,一個餓狼撲食就向沈嘉撲了過去。沈嘉見狀要逃,但是那柔軟的小腿根本就不是跑步的料,沒跑出兩部就被我抱在懷裡了。   ] 我伸手去撓她癢,還故意將嘴貼在她耳邊問:「還敢不敢?」沈嘉最怕的就是有人撓她癢,被我這一撓,立刻兩腿無力,邊笑邊說:「不敢了,不敢了……好宏了,饒了我吧!」於是我在她小屁股上輕輕掐了一把才把她放開。   「討厭!被人看到了怎麼辦?」   「不會的。再說被看到了也沒啥大不了的,大不了就是被人當成大灰狼和小色胚。」「你才色呢!大色狼!老流氓!」這次換我沈嘉來追我了。我故意慢慢跑,享受她軟綿綿的小拳頭落在後背上的觸感。就這樣,我們打打鬧鬧地到了電影院。   這家電影院其實就在我們學校後門的旁邊,但是校內曾一度高發自行車被盜的案件,學生們怨聲載道,甚至有些人要自己蹲點兒抓賊。後來學校為了防賊,乾脆就把後門給封了。要不然我們只要一出後門,直接就能到電影院。   電影開始沒多久,沈嘉便將頭依偎在我肩上,活脫脫一副小鳥依人的樣子。   我的手也沒閒著,一直在她大腿上摸來摸去,不時還掃過她裙底,探訪一下密林深處。   沈嘉很敏感,稍微一經調逗就進入狀態、氾濫成災了。我看她濕成這樣,又加上最近好久沒做愛,慾火難耐,於是就用​​手撥開她內褲,直接用手指頭在她陰唇上來回掃動。   沈嘉突然受到這麼強的刺激,「啊」的一下喊出了聲來,不過還好電影正演到高潮,戲院裡貫徹著爆炸聲與主角撕心裂肺的吼叫,大家也沒有註意我們這邊。沈嘉趕快用手摀住嘴,然後在我肩上捶了一下,大概想表達「討厭……」這樣的意思吧!   我見四周沒人注意,就更加放肆地對桃園展開了攻勢。雖然用手摀著嘴,但我還是能聽到她「唔……唔……」的低吟。   當我想再進一步的時候,卻被沈嘉拒絕了,死死地抓住了我在她下面的那隻手,說什麼電影院裡人太多。其實我們這種地方的小電影院,平常根本就沒什麼人,今天算我們也才不到十個。但看她一臉生氣的表情,覺得這次她可能是來真的了,只好作罷,還一直哄她叫她別生氣,一直到電影結束才把她哄好,電影的內容自然也一點沒看見,雖說本來也沒有打算好好看看。   其實我對沈嘉這點還是很滿意的,交往一年多,每次做愛不是在我家就是她家,做的時候基本上也就是男上女下或者背後位。我一直覺得沈嘉對性愛很單純,慾望也不是很強,就是個很普通的女生。   離開電影院往學校的方向走時,沈嘉突然拍了拍我,跟我說剛才大門口有個人沖我使眼色。她扭頭看了一下,說那個人還在那裡。起先我以為是哪個垂涎沈嘉美色想找我麻煩的小痞子,可回頭一看,居然是我對床的王光軍!這廝正一臉猥瑣地衝著我們壞笑。   「好啊,什麼時候找了這麼漂亮的女朋友都不通知哥們兒一聲,太不夠意思了吧?」他見我回頭,就提高嗓門沖我說道。   雖然明知道是奉承,但沈嘉聽到有人在街上這樣大​​聲說她漂亮,臉還是唰的一下子就紅了。   「今天真是倒了八輩子血楣了,居然在這讓你撞上了。」我開玩笑地和他東扯西扯,想搪塞過去,可光軍這傢伙沒什麼特別的愛好,就是對別人的八卦特別有興趣,纏著我們一個勁問來問去的。後來我徵求了一下沈嘉的意見,決定乾脆三個人一起去吃晚飯,順便好好聊聊。   我們選了家學校附近的餃子館,方便喝酒,喝醉了也好回去。到了餐館,隨便要了幾瓶啤酒和幾個涼菜,我們就開始聊了起來,沈嘉突然說覺得光軍看著很眼熟,總覺得在哪裡見過。   「弟妹高中哪畢業的啊?   「北京X中。」   「哦,那國中呢?」   兩個人問了半天,居然發現以前是讀同一所小學的同學。俗話說「老鄉見老鄉,兩眼淚汪汪」,他們雖算不上老鄉,但這淚汪汪的勁兒可上來了,你一句我一句地聊個沒完,搞得我都有點插不上嘴。   自從那以後,他們兩個就跟老朋友一樣,有時候沈嘉找我找不到的時候,乾脆就直接打電話問王光軍;偶爾在宿舍樓下碰到的時候也會聊很久。我一直認為他們就是好朋友的關係,也沒當一回事。   (二)背影   學校放假前的最後一周,由於我們的專業考試安排得比較早,所以我的假期就提前到來了,而沈嘉還有幾門專業和選修課沒考。   「我們考完啦,哈哈!終於可以回去繼續玩《魔獸世界》啦(我挺熱衷這個的)!」考完試,我打電話給沈嘉問她安排。   「切!去吧去吧,找你那魔獸小老婆去吧,別找我了。」「那怎麼行啊?沒了你,我和誰做愛去啊?」我們宿舍的人都走光了,只剩我一個人,所以說起話來也肆無忌憚的。   「你……你討厭!臭流氓!」沈嘉又氣又羞地抱怨道。   「嘿嘿,開玩笑啦!說真的,需要我陪你嗎?不然我就在學校再住兩天,等你考完了再走。」   「不用了,你回去吧!我這兩天還有很多書要看,明後天還有兩門考試,沒時間陪你,而且有你這個大色鬼整天騷擾我,我也學不好。你還是回去好好陪陪伯母吧!   她既然都這麼說了,我也沒多想,下午就回家去了。隔了一個學期沒有玩《魔獸世界》,當天玩得昏天黑地的。但到了下午4點多,家裡突然停電了,我正和朋友玩的高興,還約了晚上一起下副本,這下可把我急壞了。沒辦法,想起學校附近有個不錯的小網吧,裝潢很漂亮,還不貴,家離學校也不算很遠,於是又坐車回到了學校。到了學校也沒回宿舍,直接就去了網吧,一直玩到晚上9點多才從網咖出來。   網路遊戲這東西就是這樣,一旦上手就放不下,恨不得一秒鐘都不能離開鍵盤。我這一玩四、五個小時,晚餐都還沒吃,肚子已經「咕咕」叫個不停,幸好這附近餐廳不少,不愁找不到吃飯的地方。上次看完電影三個人一起吃飯的地方就馬路對面,乾脆還去那裡吧!   正當我要過馬路的時候,突然看到對面那家餐廳走出一男一女,身影很是熟悉。男的像是王光軍,女的沒看清。兩個人出了餐廳就掉頭走向學校。我心想:這小子什麼時候找了女朋友啊?以前從來沒見過。於是我過了馬路想追上去跟他聊兩句。一邊追,一邊心裡又想:光軍上午跟我說他回家了,可是他家住在郊區,當天往返實在是有些難度,那為什麼他這時候會在學校呢?   我走近了些,發現他旁邊的女生身材很好,上身穿了一件淺黃色的小吊帶,下身是一件很短很短的牛仔短褲,腳上穿著一雙高跟小涼鞋,除了穿著習慣,簡直就像…   我的腦子「嗡」的一下,胸口如同壓了塊巨石。那女的簡直就像是我女朋友沈嘉!但這不可能啊!沈嘉這時候應該在宿舍學習才對!我趕快掏出手機給沈嘉她們宿舍打了個電話,接電話的是她的室友。   「餵!沈嘉在嗎?」   「餵,誰啊?是宏嗎?」   「對,是我。快找沈嘉。」   「她不在啊,她跟我說回家了。」   「回家?你們明天不是還有考試麼?」   「沒有啊!我們今天早上就考完了啊,我們這學期考試提前了。」   我的腦袋再次「嗡」的一下,思緒亂成一團。這是怎麼回事?沈嘉為什麼要騙我?我立刻又撥給沈嘉的手機,「對不起,您所撥打的號碼已關機。」該死,她居然關機!   這時候,我忽然想起了前面的兩個人,抬頭一看,兩個人剛好拐進了前面的一個小區,我只好趕快跟了上去。追到那社區門口,我看見他們兩個剛走進了一棟大門裝修得挺漂亮的建築,但卻不像是居民樓。我走近看了一下招牌,幹!居然是旅館!   我這時非常想一下子衝過去,抓住那兩個人看個清楚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腿卻像鑄了鉛一樣,竟然一步也走不動。就這樣我在旅館門前待站了好久,才緩緩步入門廳。   「您好!您要住店麼?」我到了前台,服務小姐主動問我。   「您好!能不能幫我查一下剛才進來的兩個人是不是在這登記住店了呢?」   「是的。」服務小姐見我好像沒有住的意思,態度也差了很多。   「那您幫我看一下他們登記的名字是不是叫王光軍和沈嘉呢?」   「對不起,我們無法洩漏客人的資料。」扯淡!明明就是個開小時房的地方!裝什麼正經啊?   在我百般的糾纏下,服務小姐才告訴我,剛才登記的兩個人的名字並不是我說的名字。   聽到這話,我心裡的大石頭才算放下。想想自己,怎麼會懷疑自己的女朋友呢?我一邊苦笑,一邊向旅館外走。   「宏?」突然背後有人叫我,我回過頭一看,有個保全打扮的人正看著我:「宏!哈哈,真是你啊!是我啊,老楊!」我仔細一看,眼前這個保全竟然是我國中同學楊磊。這小子國中學習就不好,畢業去了職高,沒想到現在在這幹起保安來了。   「老楊!真是你啊!世界太小了!」兩個人見面就是一陣寒暄,噓寒問暖地走了走客套。聊了一會兒,我才知道這小子也是最近才調到這裡當保全的,現在負責監控室的工作。他還說由於到這裡來開房的都是情侶,所以每天的工作都跟看A片一樣。   由於時間有點晚了,再加上兩人好久沒見,於是約了他第二天到我家裡來坐坐。   第二天下午,他帶了一打啤酒和一個報紙包的小包裹來了我家。我們開了幾瓶啤酒,一邊喝一邊聊,從國中聊起一直聊到現在,聊得興起竟忘了時間,一看表,竟然已經快十二點了。他說他晚上還有夜班,得走了,然後神祕兮兮地把那個報紙包遞給我。我問他是什麼的他也不說,就說等我走了再看,是好東西。   今天我父親陪我媽回她娘家去了,要待兩天,所以家裡就我一個人。我打開報紙一看,原來是兩盤錄影帶。我看錄影帶側面寫著一排日期,沒寫什麼別的,日期是昨天和今天早上。我一下明白了什麼意思,這小子這麼久沒見我,居然來我家還不忘帶見面禮。說起來以前雖然也常看A片,不過像這樣第一手的偷拍內容還從來沒看過,於是我挺激動地把錄影帶放進機器準備看看內容。   剛開始畫面一陣雪花,然後就看到一間空房間,燈光挺暗的,不過還算能看清,這攝影機品質還不錯。過了會兒,進來兩個人,我突然覺得這兩個人好像在哪裡看過。對了!就是昨晚那兩個人,這下我可以好好看看了!可是這時候我心裡突然又是一緊,一股不安在心頭升起。   (三)真相、背叛   我仔細盯著螢幕,那男人一進屋就正面抱住女人吻了起來,他背對著鏡頭,所以我看不清他的相貌。最初開始時那女人還在假裝推拒他,但是一看就知道沒有用力,吻了一會,女人的手就攀上了他的脖子。   這時候,男人的頭開始往下移動,吻上女人的粉頸,女人的臉也露出來了。   一副清純可愛的小臉帶著陶醉的笑容,但那笑容卻如一把尖刀直刺我心!那…   那就是沈嘉!我只覺得眼前一陣花白,雙腿發軟,整個人向地面倒了下去。   等我回過神的時候,我發現我正直直地站在電視的正前方,雙眼緊盯著畫面。   男人貪婪地吻吸著沈嘉纖細的頸部,沈嘉也不攔他。雖然那男人背對著我,但從他肩膀的運動,我看得出他的手在沈嘉背後活動著。   「嗯……啊……輕一點……」讓我驚訝的是這該死的監視器畫面居然還有聲音!   「討厭,不要留下印兒,要是被宏看見了就不好了。」我很慶幸她能在這個時候想到我,但我不希望是以這種方式。   「那我就更要使點勁了,倒要看看你怎麼跟宏解釋。」聽到這聲音,我清楚地知道這個男人就是王光軍!   「那我就說是做飯的時候燙到了……」做菜可以燙到那個地方麼?我一邊為自己對她的信任感到悲哀,一邊又對眼前這個偷情女人的智商感到好笑。   「那我就來多燙幾處吧!」說著,光軍繼續吻向沈嘉胸口。伴隨著「啊」的一聲輕呼,沈嘉閉起雙眼享受起男人的親吻所帶來的快感。   在王光軍的引導下,兩人轉動著身體,終於,我能夠從他們側面看到他們的動作。光軍一邊親,一邊將手伸向了沈嘉的胸部,他的手握著那個曾經只有我握過的大肉球,毫不留情地揉捏了起來。從沈嘉的表情上我知道,她不但不討厭,反而還很受用。   隔著衣服揉了一會兒,他便伸手撥下了維持沈嘉上衣不掉下來的那唯一的兩根小吊帶,整件衣服頓時滑落到腰間。我驚訝地發現,沈嘉居然沒穿胸罩!想到沈嘉就這樣陪王光軍去吃飯,堅挺的胸部僅僅隔著那件小吊帶,連乳頭都能看到!而且這條性感的小短褲我也從來沒看過!她居然穿成這樣去討好情人,這使我感到又一陣強烈的眩暈。   王光軍一口咬上了沈嘉的左胸,右手手指捏住了她右邊的乳頭,沈嘉的表情中露出一絲痛苦,但我知道那是快樂的痛苦。   「討厭,別咬……啊!」   光軍輕輕一推,就將沈嘉推倒在床上,沈嘉光著上身毫不遮掩地仰面躺在床上,並且誘惑地向王光軍伸出雙手。王光軍也不客氣,伸手抓住沈嘉的兩個腳裸把她的腿提了起來,沈嘉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一跳。   光軍沒有脫她的涼鞋,涼鞋就鬆鬆地掛在沈嘉小巧的腳丫上。然後他把沈嘉的玉足提到嘴邊,伸出舌頭貪婪地從腳腕一直舔到大腿,沈嘉的表情因為癢和舒服而快樂地扭曲著。   光軍舔到大腿後,又在左右兩邊大腿根部(那短褲實在太短了)反复地舔弄著,沈嘉的雙手不停地在空中揮舞,似乎想要抓住什麼卻又無從下手。不久,王光軍將頭隔著短褲壓在了沈嘉兩腿中間,這時候的沈嘉已經開始「嗯嗯、啊啊」   地呻吟個不停。   光軍隔著短褲親了一會兒,就伸手去解她的腰帶,可是那腰帶似乎有意阻攔王光軍的攻勢,他解了好久都沒有解開,最後居然是這個沈嘉自己三兩下將腰帶解開了。緊接著光軍將她雙腿合攏,一手抬起她的小屁股,另一隻手用力一抽,那條短褲就已經飛到門口去了。   接下來才是最讓我吃驚的,沈嘉居然沒穿內褲!那短褲一直在她那裡磨來磨去,小穴早已濕得不成樣子了,我估計那條短褲下面也早就濕透了。光軍絲毫沒有給她喘息的機會,一口就吃了上去,沈嘉用手按著王光軍的頭,小嘴一張一合地喘著粗氣。   過了一會兒,我聽到沈嘉的叫聲變大了,我知道她快來了。光軍似乎也察覺到了沈嘉的變化,並加快了舌頭的運動,沒多久就看到沈嘉全身顫動,雙手緊緊地抓著床單,她高潮了。   光軍趁沈嘉失神的這段時間把自己脫了個精光。雖然在校期間我們也常一起在學校的公共浴室洗澡,但是我到現在才注意到王光軍的肉屌竟然如此了得!   他搖搖晃晃地把雞巴伸到沈嘉面前,用雞巴拍了拍沈嘉的小臉。沈嘉睜開眼看到這個大傢伙,驚恐之餘竟帶著一番歡喜的神色。   她先伸出舌頭輕輕舔了舔王光軍的龜頭,然後慢慢地將他的大龜頭整個含了進去。同沈嘉交往以來,我也數次提出要她幫我口交,她都沒有答應,可她竟然這麼輕易地……      沈嘉津津有味地吃著光軍的大雞巴,兩條腿難耐地磨蹭著,王光軍看出沈嘉又動了情,便伸出一隻手她下面,將中指插了進去。可是,手指似乎沒能滿足沈嘉高漲的慾望,沈嘉含了一會就吐出光軍的大雞巴,含情脈脈地看著他。   光軍當然知道她是什麼意思,可是他故意不給她,還裝傻的問沈嘉:「怎麼了?」   「討厭!你知道的!」   「知道什麼?你不說我怎麼知道?」   「我……我要……」   「喔?你要?你要什麼呀?」   「人家說不出口啦!」賤人!這時候你還裝什麼清純?   王光軍將插在沈嘉小穴裡的手指拔了出來,這下沈嘉更受不了了:「我要你的大雞巴!」   「原來你要大雞巴啊!你要大雞巴幹什麼啊?」   「我要大雞巴幹我!插我的小騷穴!好阿軍,別逗我了,快來吧!」靠!居然都成了「阿軍」了!   光軍終於滿意了,他把沈嘉的屁股拖到床沿處,拉起她的兩條腿架到肩上,然後半蹲下用龜頭對準沈嘉的小穴,「噗」的一下一插到底。沈嘉的小穴很緊,而且以前從沒進去過那麼大的傢伙,估計有些不適應,表情十分痛苦,就像我們第一次的時候。   「痛!慢點!」沈嘉叫道。可是光軍一點沒有憐香惜玉的意思,抬起屁股,然後又是一插到底。反覆幾次後,沈嘉痛苦的叫聲就成了快樂的呻吟:「啊……啊……好……好舒服……啊……」   幹著幹著,王光軍突然停下了動作,死皮賴臉地要沈嘉叫他老公!我和沈嘉交往一年半了,她都還叫我的名字。我相信沈嘉不會這麼輕易妥協,可惜事與願違……沈嘉起初還不願意叫,使勁扭動自己的屁股,可是很快,慾火就淹沒了她的理智,非常小聲地叫道:「老… …老公…」   「什麼?我沒聽到。」   「老公……」   話音剛落,王光軍就再次狠狠地抽插起來,沈嘉也長長地「啊--」叫了一聲。   大概乾了有百餘下,我看到沈嘉身子一震,玉足緊繃,再次洩身了。可是光軍卻絲毫沒有射精的跡象,也沒有要停止的意思,繼續大力地幹著沈嘉。   沈嘉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,緊接著又再呻吟起來:「太……太好了……好老公,親哥哥……舒服死我了……哎呦!」   「怎麼樣啊,我和宏誰更棒啊?」   「哎呦……你……你最棒了!你的大……大雞巴比他的大多了……哎呦……舒服死我了……他比你差遠了……啊……啊…… …到底了……來了!   半小時不到,沈嘉已經來了三次高潮,可是光軍這個混蛋居然還是沒有要射精的意思,他把雞巴抽出來,將沈嘉翻了個身,讓沈嘉趴在床上,兩腿跪在地上,然後從後面再次插了進去。高潮過後的沈嘉還處於半昏迷狀態,迷迷糊糊地「嗯……嗯……」繼續呻吟著。   插了一會,沈嘉慢慢清醒過來,驚奇地看著光軍:「你……你還沒完啊?」   話中帶著一絲喜悅。王光軍衝著沈嘉邪惡地笑了笑,也不說話,只不過抽送的速度更快了。   「啊……不行了……要壞掉了……啊……死了……死了……身子融化了……親哥哥……大雞巴哥哥……你幹死妹妹了……哎呦!妹妹的小穴被你幹爛了……啊……好舒服……喔……妹妹……妹妹以後天天讓你幹……幹到死……哎呦……不行了……死了……」   我第一次從沈嘉口中聽到這麼淫蕩的話語,但對象卻不是我!   終於我看到光軍加快了抽送,接著大吼一聲,把雞巴壓到底,將精液全部射進了沈嘉體內,我什至能看到有精液從小穴和雞巴之間的縫隙滿溢出來。接著,光軍站起來把房間的燈關了,屋裡變得一片漆黑,我什麼也看不到,只能聽到一些耳語,大概是一些猥褻挑逗的話,因為我還能聽到沈嘉的笑聲。   畫面就這樣持續了很久,我頹然地倒在沙發上,心情十分複雜,這種心情充滿了憤怒、羞恥和悲傷。和我交往了一年多、自認為十分了解的沈嘉和一個和我共處一室、一起生活了將近三年的「朋友」,居然會背著我做出這種事來!   漸漸地,我的意識開始模糊,睡眠似乎即將把我從這殘酷的現實中帶走。但是,就在我即將睡去的時候,電視又傳來了「啊」的一聲,我睜開眼看向螢幕,畫面還是漆黑一片。   接著,電視裡繼續傳來聲音:「你怎麼又……」這是沈嘉的聲音。但馬上「唔……」沈嘉的嘴應該是被堵住了,但我不知道是被什麼東西。   「小騷貨,這麼快就又濕了?」   「才沒有呢!那是你的……」   「我的什麼?」   「你的……精液……」   「哈哈哈,回答正確!」他故意以說話來羞辱沈嘉。   可惡,這小子居然還不罷休!電視中傳來一陣床鋪翻騰的聲音,接著是沈嘉的一聲長嘆,隨後又是不斷的呻吟。   就在我氣得想把電視砸了的時候,畫面居然自己變成了藍屏,我低頭一看,原來是帶子放完了。我取出帶子,看著放在茶几上的另一盤,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應該把它放進去。最終,我還是忍不住把帶子放進了錄影機。   按下放映鈕,畫面中仍是那個房間,但是可以看見屋子裡的情形,因為天已經亮了,從畫面右上角顯示的時間來看,是今天上午8點鐘。床上的那對姦夫淫婦還在睡著,沈嘉側身屈腿,面向窗戶的方向;王光軍和她相同的姿勢睡在她背後,從被子的起伏能看住他的手應該摟在沈嘉身上。   大約過了十分鐘,王光軍先醒了過來,他睜眼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頭伸到沈嘉的耳邊,然後衝著她的耳朵緩緩吹起氣來。睡夢中的沈嘉開始無意識地輕哼著,隨即睜開了雙眼。她睡眼惺忪地回過頭,看著正伏身注視著自己的王光軍,露出了一個甜美的微笑。   「睡得好嗎?」   「嗯……睡得好舒服。」   「昨晚我的表現怎麼樣?」   「你好討厭哦……弄得人家快死掉了一樣!」   王光軍猥瑣地笑了一下,然後低下頭和沈嘉吻了起來。   一邊吻著,王光軍在棉被裡慢慢挺動腰部。隨著他的動作,沈嘉的嘴離開了他:「啊……嗯……昨晚那麼多次你還不夠啊?一大早又這麼精神!」原來他們兩個昨晚是下體連在一起睡的!   「沒辦法,誰讓你這麼淫蕩誘人呢!」王光軍說著,左手已攀上了沈嘉的粉乳,還用手指在乳暈上畫著圓。   「你才淫蕩呢!啊……噢……慢點……」沈嘉的眼睛瞇成了一條線,神情恍惚「誰淫蕩?」王光軍這混蛋仗著下身的優勢耍起淫威來。   「你……你淫……啊……」沈嘉連一句完整的句子都說不出來了。   「誰?」王光軍放棄了沈嘉的上半身,左手伸到沈嘉的膝蓋處,將她的一條腿略微抬高,並加快了挺動的速度。   「啊……天啊……插好深……是我……我淫蕩……啊……好舒服……頂到裡面了……呀……」   王光軍似乎很滿意自己的成績,滿臉得意的表情。然後抬頭看了一下窗戶,似乎有了什麼點子,於是鬆開了抓著沈嘉左腿的手,掀起了只剩一點還蓋在他們身上的被子,然後坐起來把沈嘉扶正,從後面繼續幹著。從這個角度,我能看到王光軍黑黝黝的肉棒正在沈嘉的體內不停做著活塞運動。   接著,他用兩隻手分別從後面抄起沈嘉的膝蓋,然後用力一提,居然把沈嘉從後面抱了起來。沈嘉被這突然的動作嚇了一跳,「哇哇」地叫了起來。   「討厭!你要幹嘛啊……」沈嘉噘起小嘴埋怨道。   「馬上你就知道了。」他說著就抱起沈嘉向前走去,下體隨著起伏仍舊在沈嘉的小穴裡抽插著。   王光軍走下床,直直走向拉窗簾的落地窗。然後他放低身子,把沈嘉的腳放下來,讓沈嘉自己用腳站起來,然後一把將窗簾拉開!   「啊!不要啊!會被人看到的!」沈嘉驚叫著。   其實這家旅館就在學校旁邊,和學校之間只隔了道鐵柵欄,而這個房間的窗戶正對著教學樓的一側,如果從對面望過來,可以清清楚楚看見房間裡的一切!   「啊……哦……阿光……求求你,不要啊……哦……真的……會……被人看到啦……」沈嘉呻吟著、乞求著。   但王光軍卻像沒聽見一樣,繼續不停地抽送著,還將沈嘉壓在了玻璃上。沈嘉的小手撫著窗戶,胸部緊緊地貼在了玻璃上,一半被壓得扁平。   「呀……嗯……嗯……再深一點……好老公……幹得妹妹……舒服死了……哎呦……」沈嘉已經被乾迷糊了,顧不得是不是會被人看見。   「小騷貨,被人看著乾爽不爽啊?」王光軍繼續猥褻地調戲著她。   「啊……嗯……噢噢噢……爽……被人看著乾……最……最爽……」   伴隨著王光軍下體的每一次挺進,沈嘉的下半身都重重地撞在玻璃上,肉體與玻璃的碰撞和肉體之間的撞擊聲音混合在一起,使得屋內的氣氛更加淫靡。   「呀……來了!來了!來了!啊……啊啊啊……」沈嘉的叫聲提高了八度,兩條腿不住地抖動,大量透明的反光液體順著大腿內側一直流到了地毯上。   高潮以後的沈嘉似乎沒有站著的力氣,整個人倒了下去,王光軍扶著沈嘉把她放倒在地上。   只休息了一會兒,他又把沈嘉翻了個身,讓她面向自己背靠窗戶,然後再次從腿彎處把沈嘉抱了起來,低頭用雞巴在穴口磨了磨,一挺屁股,整根陰莖再次連根沒入。   就這樣在窗邊,兩人一直乾了四十多分鐘,王光軍才將精液再次盡數射進了沈嘉的陰道裡。這段期間,沈嘉總共來了三次高潮。
成人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 live173美女影音live秀 live173美女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免費視訊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173live影音視訊聊天 173live影音視訊聊天 show live影音視訊聊天室 show live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台灣ut真愛旅舍 台灣ut真愛旅舍 金瓶梅視訊美女影音live秀 金瓶梅視訊美女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情色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免費視訊 後宮影音視訊聊天室 後宮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 live173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交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新戀情真的可以醫治失戀嗎??!!

“不求天長地久,只求曾經擁有”。許多戀人們在這一段狂風驟雨的戀愛後都經歷過苦痛的失戀期,這個時候人們的狀態各異。其中一種態度便是立刻進$入下一段感情,用新鮮的愛情療救心靈的傷口。   那這種方式到底有沒有效果呢?   馬上戀愛愛能忘記曾經的痛 剛失戀時我是要死要活人不像人鬼...